百尺楼楼楼

欲买桂花同载酒

【何人生还】第二章

 弥赛亚狼人杀第二弹(锵)

  

  撤回重修———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:

Souk:我要睡大床,五条和Salyut争单人床去吧。

我:不可以打架,联合训练呢。

Souk:那本少爷要开老爹BUFF给个单间。单间KINGSIZE大床,里面要啥有啥。

我:没有(冷漠)老爹特权不管用哦亲亲。

Souk:本少爷不用开口你们就应该提前准备好,这住条件比VOSKHOD的宿舍还差。

我:那先安排你下线,去住CHURCH的单间。

Souk:我可不会把胜利拱手让人的。

我:那就乖乖睡合寝。

Souk:你敢?不看看我老爹是谁么?再说了Salyut死之前我不会死的。

我:(掏出榔头)

Souk:Salyut我来救,然后必须由我来杀。

我:(深吸一口气)我算是明白你这少爷脾气哪来的了(恶狠狠)

Souk:你什么身份?是DM吗?

我:不是啊我围观。

Souk:意思是,你对模拟训练一点用都没有呗?

我:(要素察觉)(光速远离)我是作者禁止伤害上帝——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