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尺楼楼楼

欲买桂花同载酒

【弥赛亚】何人生还

     弥赛亚狼人杀AU,脱离原著架空背景———

  以及真的拖挺久了(土下座)

  狠狠@H. 

  (@飞刀小代 请一定注意身体啊(晃晃晃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 撤回重修———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心话大冒险小剧场:

Q:请问杉浦君,在万夜当面承认柚木小太郎是不可替代的特别的人时,你是什么感觉?

A:最开始……肯定不甘心嘛,我都来了还惦记着那个前弥赛亚,态度超级臭屁,对我这个搭档的态度还不如那两个同期!慢慢熟悉之后了解了倒也是接受了,柚木和万夜对彼此而言都是无可替代的。但是万夜于我而言也是无可替代的,我会努力成为万夜心里特殊的人!嘛……我会保护好他,连同柚木一起!

Q:请问御池君对杉浦君的初印象?

A:好——吵!!!我为什么要带这个人出任务……好像只会吵聋我的耳朵又好像确实有些优点,但是完全不顾及别人心情这点总是让人想揍他(嘟嘟囔囔)

Q:请问御池君,柚木君在你面前被教徒打,心里是什么感受?

A:我好像……在一点点失去他。 

评论(3)

热度(22)